是谁裤子飞我脸上

一人血书跪求我家cp床震十级

魔法少年???!!!

私设霍格沃茨背景一一架空平行(私设伏地魔仍存在(魁地奇与对抗同时存在,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可能和原文有出入,ooc是我的,魔法是他们的,欢迎指出错误和提出建议(不喜勿喷)

故事涉及cp:及岩,影日,大菅,黑研,月山,兔赤,松花

谨以此文献给同样热爱小排球的集美们,愿这热爱经久不息。




昏暗的月光透过窗隙洒落在一间简陋的屋舍里,屋内一张破旧的摇椅轻轻晃动。一转眼,原本空无一人的摇椅上凭空出现了一位面容精致的粟发少年,他对面的阴影中站着一鸡冠头黑发少年,两个英俊的男生双目对视,一切不尽言中。粟发少年轻佻地笑着说:"斯莱特林的级长黑尾君,那么晚了还私自跑出来,不怕被那臭老头(邓布利多)开除吗?"黑尾铁朗像是听到了全天下最好笑的笑话,他做作地说:"梅林作证,亲爱的及川君,在你被开除前,我是不会被开除的。还有,你这样真的不怕被亲爱的岩泉君抡树上吗?"听罢,二人皆是大笑。

笑罢,及川彻漫不经心地问:"最近的食死徒很是躁动啊,不知道怎么样了,你说呢?"黑尾铁朗正色道:"不仅是食死徒,最近的摄魂怪也很是活跃,邓布利多似乎也快不行了。"他停了一会,接着说"最近恐怕有些怀疑我们了…………""你这屋子绝对安全吧?"及川彻惊疑地问。"我有那么蠢么?"黑尾抛了个白眼无语地说。及川彻笑嘻嘻地朝他wⅰnk,黑尾一脸恶心地让他滚"别拿对岩泉的一套来对我,我对你这种不来电,我只喜欢研磨。"而且型号也撞了,黑尾悄咪味地想。及川彻无语地说:"谁对你来电啊,估计还没有那么快怀疑我们,只不过下一次的食死徒狂欢我们保险起见需要参与…………至于邓布利多嘛,也是强弩之末了。"黑尾担忧地说:"话是这么说没错,但下一次的狂欢地点是霍格沃茨…………希望梅林保佑吧。"及川彻不再说话而是望向窗外,透过那肮脏的窗户,他仿佛看见了恋人翠绿的眼眸…………


霍格沃茨的清晨魁地奇场地弥漫着白雾,一头橘发和一头黑发的格兰芬多少年已经骑着扫帚在空中飞翔,橘发少年对着黑发少年大喊:"影山,这次又是我赢了。″影山飞雄恼怒地说:"boke日向,明明是我先到的。"两人就谁先到的问题争论了一早上,最终沉默于大地的一瞥。田中大笑着对他们二人说:"都已经二年级了,你俩怎么还像一年级一样?""就是就是"有着精致面容的菅原前辈附和着。说着间他们走到了餐厅,日向 眼睛一亮跑到了一个赫奇帕奇有着猫头鹰头的少年旁边,他兴奋的说:"木兔前辈,等一下能陪我去练习魁地奇吗?"木兔光太郎兴奋地说:"好啊好啊,正好我发明了新招数!"在这偌大的魔法校园,在繁重的课业中,或许只有魁地奇能让这些少年兴奋活跃,两眼放光。而影山则四处张望,终于,他看见了穿着橙色制服的刺猬头少年,他冲过去问:"岩泉前辈,请问及川前辈去哪了?"被称作岩泉赫奇帕奇少年温和地说:"那家伙可能还没起床吧。"影山默不作声地想,那我再在早起方面胜过了及川前辈。有着粉色头发,同样是赫奇帕奇的男生搂住岩泉的脖子,小声地对岩泉说:" 这位就是让及川气得差点背过去的后辈?"岩泉点点头。粉色头发的男生伸出修长白皙的手对影山说:"你好,我叫花卷贵大,我也很看不惯及川。"影山握住他的手说:"我一定会打败你看不惯的及川前辈。"花卷"…………""靠,他好让人不爽啊"花卷悄悄地对岩泉说,岩泉笑了笑,没说话。

另一边的拉文克劳,赤苇京治美人默默地看着远处的男朋友木兔正和格兰芬多的日向聊得很开心的样子。旁边的布丁头美人孤爪研磨有气无力地看了一会那边赫奇帕奇和格兰芬多的热闹场面,就低下头继续玩昨天通宵了一晚上还没有完成的闯关游戏。

过了好一会儿,斯莱特林的人才姗姗来迟。昨晚很晚才回到霍格沃茨的黑尾和及川二人顶着浓重的黑眼圈去找各自的男朋友充电。松川一静无语地看着他们,并且思考他们昨晚是不是去偷梅林的内裤了。

伴随一阵咳嗽声,邓布利多宣布下午的魁地奇比赛的注意事项…………及川彻趁着所有人都在注意听时,他悄悄地给自己的衣服换了个颜色,混入赫奇帕奇那一桌搂着岩泉。坐在岩泉旁边有着墨绿色头发的男生"…………" 他心里暗自復诽,谁还没有个男朋友啊。他看向隔壁穿着蓝色制服金发的拉文克劳男生,似乎感受到他灼热的视线,他挑着眉用口型说:"山囗你好烦。"说是这样说,但是他眉眼间全是宠溺。山囗不禁红了脸,满脑子全是月岛萤的脸。另一边的影山,日向二人面对有关魁地奇的一切都专心听讲,注意事项也不例外。大地和菅原则在桌下悄悄牵手,木兔一脸兴奋地向旁边的人讲着自己的新招数如何厉害。黑尾"…………"一脸无语的看着那边卿卿我我的及岩二人,再看看近在咫尺却从未抬过头的男朋友,他沉默了…………






可能涉及很多秀恩爱的日常,关于魁地奇我描述的并没有那么好,但这项运动在我心里的地位堪比排球!!关于哈利波特是很早之前看的,所以说可能会有一些错误,欢迎指出。(主要是很少人写霍格沃茨的排球少年,所以只能自己产粮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文笔不好,感谢各位愿赏眼鄙人拙作

评论(6)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