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裤子飞我脸上

一人血书跪求我家cp床震十级

《男朋友太爱哥斯拉怎么办》

又来写可爱的xql了!ooc依旧归我,爱情属于及岩!大致剧情是及川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哥斯拉,觉得画面可能有点不适不能接受的请避雷,不过其实如果你把他想象成q版的话,还是很可爱的嘛……


设定背景已交往,大赛结束后(讲真的青城三年未进军全国大赛真的意难平啊啊啊啊啊啊每个人都很强啊!!!!!)本文设定岩泉喜欢哥斯拉的程度堪比喜欢排球。

话说谁能教我怎么搞链接啊?





大家好,我叫岩泉一,是青叶城西高等学校的一名品学兼优的高三学子,现男友是昨天被一群女生围着的轻浮男及川彻,本人一生行善积德,无不良嗜好。为维护所在排球社的安宁,不惜使用从小修炼的岩拳,即使是嚣张的后辈,我也有信心使他心悦诚服。此生最大的愿望是可以亲眼在现实见到哥斯拉,或许是我的诚心感动了上天。今天我一早就被可恶的门铃声从与哥斯拉拯救世界的美梦中叫醒了,今天一整天父母都不在家,我拖着疲倦的身体去开门,我余光中看见闹钟的时针明晃晃地指着5时,我只觉得脑子有一根弦断了,我发誓我一定要把按门铃的人掐死。但当我看见那张我魂牵梦绕的脸时那种想法一时间灰飞烟灭,那是哥斯拉!但是为什么这个哥斯拉既不强壮,又只比我高一点点,算了,我并不在意。我冲上去拥抱了他,说:"哥斯拉,我爱你!"



大家好,我叫及川彻,是青叶城西高中的一名帅气的男生,我这张脸简直就是上帝打造出来的完美的艺术品!无论是女生还是男生(极少数)都爱慕着我,除了我的现任男友岩泉一,我至今都不明白小岩是怎么对我这张造物主都赞叹的脸下手的。直到昨天,我洗完脸准备睡觉时,想到今天小岩又对我"痛下杀手",虽然说我的确是对他耍流氓,但是对男朋友耍流氓是很正常的好吧!!及川先生不明白,及川先生很痛苦。唉,要是能变成小岩喜欢的哥斯拉就好了。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就在今天快4:30时,我突然惊醒,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睡不着。我准备去洗把脸,然后看两盘日本ⅤS阿根廷的录像带,然而当我看向镜子那张脸时,我发现我的脸竟然变成了哥斯拉的脸!!!!!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记不清我当时有没有尖叫了,我满脑子都是哥斯拉会打排球吗!!!我的第一反应告诉我必须去找小岩,于是我打算从窗户爬过去,但我发现那窗户好像锁了。。。。没有关系,只要我小点声的话,那我就可以安然无恙地去到小岩家的门口,并且不被人发现。我几乎就像是飘着到了小岩家的门口,按响了门铃之后,等了好一会儿,小岩才开门。当我看到小岩一脸没睡醒,但是好像很生气的样子时,我克制住想跑的条件反射。脑袋里组织解释这种情况的语言,还没等我组织完,小岩就一把抱住我。当时的我在想,难道过年了!紧接着他就说了一句哥斯拉,我爱你。。。



在长达几个世纪的沉默后,及·哥斯拉·川彻说:"我也爱你!"在岩泉一发出尖叫声之前,及川用比岩泉发动岩拳时逃命还快的速度掏出手机打开录音软件,岩泉发出了他这一辈子既兴奋,又惊讶还含着惊恐的尖叫声。及川录完之后迅速地发给了花卷,并附上一段文字一一阿卷,你绝对想不到小岩这辈子能发出这样的尖叫声,他在床上都没这样叫过,即使及川先生很卖力。


在尖叫完之后呢,岩泉说出了,不管是及川还是岩泉这辈子都难以忘记的话一一哥斯拉,你是同性恋吗?他得到的回答是在耗时一小时的解释过程后,其中包括岩泉的插嘴,及川说:"小岩,你真可爱!"岩泉不知道为什么想掐死面前这个用着哥斯拉的脸说出这样的话的及川。胡闹完之后呢,岩泉正经地说道:"幸好今天不用上课,而且我父母也不在家,你今天就在这里住吧。""真的吗真的吗?小岩妈妈。"及川原以为岩泉会揍他,但他发现岩泉只是看了他一眼,然后去准备早餐了。及川"…………"靠,难道这个人是假冒的小岩?!之后,及川被岩泉拉到了房间,岩泉拉上窗帘,把房门关紧,然后把他压在床上,及川心怦怦直跳,难道我的小岩终于要开窍了?但是我现在这个样子他怎么下的去口啊?而且我现在没带套啊!不带套上小岩他会不会生气呀?此刻及川脑中飘过一系列想法。他看着眼前的人慢慢地从床垫下抽出来一沓东西,正当及川满脑子黄暴思想时,他抽出来了一叠哥斯拉CD。。。。。。及川"………………"这已经是我今天记不清多少次无语了,他此刻只想吼一声"岩泉一,你是不是变态?!"


在接近9点时,及川终于从哥斯拉电影中以花卷电话为借口接到了花卷的电话。花卷大声地吼:" 你个变态,对岩泉做了什么?他怎么叫那么惨?我早就知道岩泉那么单纯的人肯定会被你&#&✘#*…………"及川揉了揉饱受摧残的耳朵,漫不经心地打断了花卷"阿卷,你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吗?我被小岩逼着从5点多看哥斯拉电影看到现在!他就是个变态!!""他要是个变态,那你现在已经在牢里了。"及川果断挂了电话,果然和一推的人说个屁。紧接着吃完午饭,和岩泉看完了两盘日本ⅤS阿根廷的录像带。然后又被逼着看了一个下午的哥斯拉电影,中间获岩泉一的亲吻六个又得岩泉一拥抱两个(平均每个电影两个)喜提岩泉一一肩膀的泪水,说实话,及川他不理解为什么岩泉到这把年纪看哥斯拉还会哭?!


第二天早晨,及川终于在镜子中看到了那张阔别已久的帅气的脸。及川正准备给他的宝贝岩泉来一个深吻,却发现他用一种难以言喻,似乎带点遗憾的眼神看着及川,他说:"哥斯……哦不,及川,你什么时候能变回去?"及川"………………"这是第几次无语了呢?他也不知道。知道今天为什么没下雨吗?因为哥无语了。






emmmm……我可能写的有点流水账的感觉吧,写的时候不是很顺手……岩泉喜欢哥斯拉这个设定,我真的会很爱,哥总真的很帅,家人们入股不亏!!!总之,感谢观看,欢迎提出建议,不喜勿喷。

评论(10)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